今夜太幸福到昏厥超级无敌激动,感恩回报全职的朋友们,开个点图惹

范围的话,就,周江,王(杰希)方(士谦),高乔(其他cp虽然有喜欢的但没画过所以酝酿不好感情惹)

AU不限,单插截图式描述可以,片段式脑洞描述可以,现有文配图可以(我画得出来的话)

我会在评论里挑感兴趣的画,所以一个人可以点多次,画单插或短漫都可能。最后一共不会少于5-10个,上不封顶,但完成度可能不会特别高,完成时间也不会特别快,也许就变成下半年计划,因为垃圾人时间比较紧张555,请大家见谅55555

就不占tag惹,看到有缘

各位老师都是我的天使,我激动,我幸福到流泪昏厥,不太会说话,语言组织能力也差得起飞,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爱意,昏迷前奋力表白了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100 )

© 更图用石油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