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FT发小图,大图PX自取

Pixiv

微博一宣

给朋友的千年组合志画的G图,答应的时候不知道DL延后比较久就没正式参本,蹭了个G

就,感慨一下,08年底开始接触网络然后入了东方,喜欢的头两对儿cp就是千年组和竹林组,到现在马上都要9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………千年也一直都在我东方本命前五里排着。

这两年渐渐淡了东方,也就CM和例大祭的时候买买碟子,浏览一下新作的消息,出了会买再去打的程度,相关创作几乎不再继续了。喜欢肯定还是在喜欢的,可能从学生到社会人的交接阶段不太好自己的精力和时间,以后工作了还有出古都(好友互赠垫桌脚)漫画本的意愿来的,未来三年有机会也会找一些朋友把从高中就惦记的古都合志出了。

还有几本古都没给朋友寄出去……拖太久总是有事耽误或者忘记,争取假期前都寄出去然后把电子版发出来惹,已经成为一坨黑历史,自己都不好意思再看一遍【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02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更图用石油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