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江】

我胡汉三又半血复活了!!!

虽然还是没有填作文题的坑!!但是会加油努力快点填的!还有之前删掉的车,过两天我会去注册新的p站号发链接过来。

P1源于我家的惨淡真实,这几天都热到昏厥,不如让我住回医院……

周江家空调坏了,体验原始物理降温,然后一起运动,降温升温降温升温

刷wb收藏发现之前码的王男二部预告,真的好想搞一个周江的王男paro,上次更新的摸鱼就有这个意思,小周两把伞乱射【?【一想到我们小周穿着呢料灰风衣撑伞等在伦敦街头的灯下,抬头冲小江一笑

我就立刻昏厥了。

P.S.雀巢的奶棒好好次555从高三到大三惊觉它涨价不少

真的好热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4131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更图用石油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